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在第九届“理工杯”足球赛中勇夺桂冠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16日 来源: 作者: HITS:

2018年5月15日15:30,长沙理工大学第九届“理工杯”足球赛总决赛在云塘校区东田径场隆重举行。此次决赛参赛双方分别是经管学院和电气学院。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 上半场比赛正式开始。进入决赛的双方都很快进入状态,队员们跑动和拼抢都十分积极,但由于双方实力不相上下,经管学院队几度射门都被对方阻止,场面一度陷入僵局。在开局二十多分钟后,经管学院5号球员带球冲到了对方球门前,用一记漂亮的抽射一脚进球,拿下了全场比赛的第一分,全场观众掌声激烈。下半场比赛中,我院球员继续保持高昂的斗志, 全面压制对方, 不断地进攻对方球门。电气学院球员也全力以赴,竭力阻挡,虽多次射门却未进,局势依旧相持不下。接近比赛尾声时,经管学院99号球员在一次射门失败后迅速突破对方防线,再次获得一分。最终主裁判吹响全场比赛结束哨音,经济学院以2:0击败电气学院,成功卫冕“理工杯”足球赛冠军。

赛后举行了颁奖仪式,长沙理工大学第九届“理工杯”足球赛以经管学院斩获冠军而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比赛体现了经管学院团结一致和奋力拼搏的精神, 增加了球队乃至整个学院上下的凝聚力,此类体育竞赛还展现了长理学子的优秀体育精神和身体素质,有利于推动学生们积极参与体育锻炼,促进综合素质发展。

(文:陈钰汀、李俊敏   图:李子康  审核人:涂道勇)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