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组织全院学生学习《长沙理工大学学生考试违规处理办法》、《长沙理工大学章程》等文件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18日 来源: 作者:张翼 HITS:

学校近期发布了最新的《长沙理工大学学生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办法对考试舞弊及开除学籍等处分的条款进行修订。新修订的文件与广大学生的切身利益息息相关,为了让同学们更全面准确地了解新文件,经管学院专门下发了《关于召开学习<长沙理工大学学生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主题班会的通知,要求各班级在5月18日前以主题学习班会的形式组织全体学习进行讲解和学习,班会由各班班长组织,邀请辅导员、班主任参加。班会的最后,全体同学分别在学习《长沙理工大学学生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签名表上签字,承诺考试遵守考场纪律,不出现任何违纪行为。

为了迎接湖南省教育厅对学校贯彻落实《长沙理工大学章程》的专项督导检查,学院在全体教职工和全体学生中开展了新一轮的学习《长沙理工大学章程》教师满意度测评知识简编》《学生满意度测评知识简编》活动,学院专门成立了以党委书记和院长为组长的学院专项督导领导小组,专门制定了学院迎接专项督导工作方案,专门制作了浅显易懂的辅导报告PPT,全体老师和学生通过专项学习对学校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也更加明确了自己在校期间所享受的权利及应履行的义务。

 

                                    (/张翼  /刘欢  /涂道勇)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