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新时代、新使命、新作为”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21日 来源: 作者: HITS:

为切实提高学生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文化素养,把全体学生培养成具有坚定的马克思主义信仰的“底色亮、特色明、勇担当、勇创新”人才。根据《经管学院2018年“新时代、新使命、新作为”主题教育活动方案》的安排,学院制定班会方案于5月21日前完成了在全院各班级召开新时代、新使命、新作为主题班会的工作主题班会由各班班长主持,辅导员、班主任、下班党员和班级成员参加此次班会。

班会主要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二部分由同学们分享学习心得,围绕“新时代、新使命、新作为”的主题发表感言。班会上同学们积极发言,有些同学认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该充分利用大学时光磨炼自己,承担新时代的历史使命,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做一名爱国、奋斗、求真、力行的青年人。也有学生表示要注重生活细节,努力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道德品行及文化素养,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班会中气氛活跃、主题突出,体现了经管学子勤学勤思的精神面貌。

(/张翼  /刘欢  /涂道勇)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