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健全自我,完善人格”校园自助式心理拓展训练之大团圆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23日 来源: 作者: HITS:

20185月22日晚,在长沙理工大学学生活动中心205室举办了以健全自我,完善人格”为主题的校园自助式心理拓展训练之大团圆活动。经管学院辅导员庄奕老师,经管学院心理部部长肖宇、部长郭轶妍,汽机学院心理部部长王东旭,文法学院心理部部长心里拓展训练全体组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大团圆活动目的在于展示小组成员在活动中的过程与收获,通过对“525”活动回顾的分享,感悟自身的成长历程,充分理解“525”的意义,传递和延续“525活动分为三个环节,首先是PPT活动展示环节。每个小组都展示了自己制作的PPT,里面包含了525的理解,高峰体验活动,手工作品以及每个人对自身成长经历的感悟。从展示效果来看,大家在半个月的活动过程中,都十分投入与团结,讲解生动,收获满满。有的小组采取全组成员集体上台展示的方式,更彰显了团队的力量。第二个环节是展示作品环节手工作品、队服和成长相册。每个小组充分发挥小组成员的智慧,制作具有自己团队特色的队服;橡皮泥手工作品,小组成员通力合作,做出的橡皮泥作品栩栩如生;在相册展示环节,小组成员精心挑选照片,并解说了每张照片的意义,让每位同学深刻地觉得大学生活丰富多彩。根据PPT展示、活动表现,自助拓展等环节评分,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与一个最佳手工作品奖。由学院庄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恋。

       

                                                                                                                                

                                                                                                                                     (文\庄奕、李子康,图\龙鸣,审\涂道勇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