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市场营销学生支部召开预备党员半年考察大会及转正大会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12日 来源: 作者: HITS:

6月11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学生支部于文科楼D101召开预备党员半年考察大会及转正大会。支部书记肖翠老师及全体支部17位成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14级正式党员王嘉珺、唐桂峰主持。

大会上,首先由肖翠老师宣告大会到会情况及预备党员转正名单,然后依次由各预备党员汇报在预备期的表现、支委会介绍考察情况、提出转正意见、与会党员讨论、票决。经过讨论票决,同意王田雨黄捷邓莹肖一帆4名预备党员转正为正式党员。

随后,唐桂峰主持进行预备党员半年考察大会,黄健鹏、舒月晨、郭颖仪、丁佳文、涂亚平五名预备党员依次上台陈述半年小结,阐明半年来取得的进步与不足,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后五名预备党员就大会意见再次表态。

最后,肖老师转正和通过半年考察的同志们表示祝贺,希望他们能牢记党的宗旨,密切联系群众,不断增强学习意识,锤炼党性修养,提高党性意识,同时强调了严格支部的学习制度和纪律制度的重要性号召支部党员认真参与党章党规和时事政治的理论学习,从思想上入党,起好模范带头作用。 ( \丁佳文  图\丁佳文 审\涂道勇)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