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举行第九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结业典礼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13日 来源: 作者: HITS:

6月12日下午,经管学院第九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结业典礼于文科楼A200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涂道勇,团委书记陈钰汀,及全体青马班学员参与了本次结业典礼。

大会开始,首先由第九期青马班全体成员合唱中国共青团团歌。随后,由5个团支部进行院级最美团支部答辩,他们分别就各自申请类别展开叙述,通过多种层面的总结汇报,向大家展示了各自支部的特色。其中,16级卓越会计师团支部致力于打造最美红旗团支部,他们详细全面的介绍了自身支部建设基本情况,并以思想,学风,文化为导向,积极进行支部制度建设。最终,16级卓越会计师团支部荣获“红旗团支部”,会计1704团支部荣获“文化育人型团支部”,会计1606团支部、金融1701团支部荣获“学习型活力团支部”。结业典礼上,涂道勇书记为青马班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及优秀学员奖状。陈钰汀老师宣读“微支部建设评比”结果,17级卓越会计师团支部、人资1601团支部等6个团支部获评奖项。大会最后,涂道勇书记致辞,他强调培养优秀人才的重要性与思想建设的必要性,指出从三个方面来培养人才,着力打造又红又专,德才兼备的社会主义人才,树立投身于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目标。

本期“青马工程”培训强化了学员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实践能力,有利于学生干部团队成长为一支政治坚定、德才兼备、勇担重任的优秀青年人才后备军,全面促进我院团学发展,为社会主义建设源源不断地提供新鲜力量。

(文/陈钰汀 程馨慧,图/康心,审/涂道勇

 

 

1836A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