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十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全体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30日 来源: 作者: HITS:

为了使团学工作更加出色,团员青年素质更进一步提高,2018年6月30日上午9:00,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十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在文科楼A200隆重召开。院党委书记王宏、校团委副书记文丽丽、团委书记陈钰汀、学工办辅导员王宝宝、计潇、肖翠及庄弈,团委副书记周亚娇,学生会主席郝民杰以及校学生会主席和学联、各兄弟友学院学生会骨干出席大会,团委书记陈钰汀主持会议。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团委副书记文丽丽做致辞,她提到,讲话中传达了对经管学子的希望和要求,并提出“岁月静好”,需要坚定信念和远大的理想,需要坚信奋斗的力量,需要坚守价值的引领,在任何时候都要坚守“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价值准则,做到在时代的大浪中不迷失方向,不让生活的琐碎磨灭信仰,不在功利的诱惑中放弃梦想。其后,院学生会副主席官小娇宣读大会选举办法,并进行全体表决。组织部部长钟德华宣读《共青团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十一届委员会和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十一届学生委员会正式候选人名单》并由学生会副主席何京宣读《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十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监票人员和计票人员名单》。在选举相关文件宣读结束后,团委书记陈钰汀上台做《共青团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十届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中阐述了上一阶段的主要工作和下一阶段工作的总体思路设想。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副主席肖烨、学生会主席郝民杰分别做《共青团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十届委员会工作审议》和《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十届学生会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本年度学生会工作,并由学生会副主席刘欢宣读《关于通过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十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工作报告表决结束,院党委书记王宏、校团委副书记文丽丽分别为第十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长颁发聘书。并按照大会议程和选举办法,经过民主投票,选举产生了第十一届团委委员及新一届学生会委员名单。会议最后,院党委书记王宏上台致辞。王宏书记将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共青团工作发表了一系列的重要讲话的具体精神归纳为“五要”,并转达了学院党委书记付宏渊对全体学生的寄语寄语:不要让“岁月静好”牵绊前行的脚步。同时王宏书记讲道,他充分相信,本次双代会的召开,将进一步使院团员青年认清形势、更新观念、明确使命、振奋精神、戮力前行,进一步使之认识自我,发展自我,完善自我、实现自我,进一步加强团学工作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也更坚信,在校党委、校团委的正确领导下,在新一届团学干部和全院团员青年的共同努力,经济与管理学院共青团、学生会的工作必将取得更大的成绩与辉煌。

/李书婷、陈钰汀 /滕馨瑶 /涂道勇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