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举行“职场菁英”——高端女性成就计划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04日 来源: 作者: HITS:

为了提高女生综合素质和就业竞争力,经管学院于73下午在文科楼A200举行“职场菁英”——高端女性成就计划宣讲会本次邀请的主讲嘉宾是国家生涯规划师聂彦,经管学院2015级辅导员老师张翼和2015级有就业意向的女生参加了会议,本次宣讲的主题是:“她时代的女性职场发展

聂彦以女性在职场中到底有多大能量和女性职场遭遇的三大困惑为切入点,详细讲解了如何规划人生的五大要素,即职业探索,自我认知,能力发挥,选择决策,方案执行。根据当今时代对女性的要求她强调女性在职场中占有极其重要的地位。女性要进行合理的时间管理以平衡家庭和工作的需要,了解性别差异及其职业意义,明白女性的职业优势。聂彦告诉同学们选择决定命运,而认知决定选择,大学真正的成功就是主动选择让自己的认知不断升级。她希望同学们发挥自身优势,做好规划,迎接工作的挑战。

通过本次宣讲会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女性在职场中的重要作用,以及职业生涯规划对女性工作者未来职业发展的重要引导作用。接下来,学院将面向2015级女生开办“职场菁英”高端女性成就计划培训班,通过校企合作定向培养的形式,根据用人单位的需求结合每个学生的特点量身定制培养方案,通过职业生涯规划、职场礼仪培训、活动组织策划、文案写作能力、沟通表达技巧等方面的培训和学习全面提升女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其职场核心竞争力,为她们能够实现更高质量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文/图张翼     审/涂道勇)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