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朋辈心理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04日 来源: 作者: HITS:

    73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朋辈心理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学活A205顺利举行。经管学院辅导员庄奕老师、朋辈心理工作部全体成员,2015、2016、2017级全体班级心理委员参与此次大会。

会议首先由学院朋辈心里部部长肖宇对经管学院2017-2018学年朋辈工作进行总结,副部长唐梦圆做第十五届“525”工作汇报。两位部长精心准备的PPT再现了朋辈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和努力成果。在本次大会中,肖宇等8人获得校级朋辈心理互助先进个人,符剑锋等20人获院级优秀朋辈心理互助员。王佳宁同学作为优秀代表上台发言,分享朋辈故事并带领大家进行朋辈心理互助员宣誓。

    最后,庄老师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也充分肯定了所有朋辈们的辛苦付出,同时指出了朋辈工作的重要性,也点出了朋辈工作经验在以后工作中的借鉴作用和学习意义,做好一名朋辈互助员可以充分锻炼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和抗挫折、抗压能力,也能极大地推动学生们的身心健康发展。

                                                                                                       \龙鸣 肖宇   图\陈赛军 \涂道勇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