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学生党员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 周年“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创百强”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04日 来源: 作者: HITS:

2018年7月3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在云塘校区文科楼E501教室,举行了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创百强”为主题的“铸底色,强特色”我的一堂党课比赛。本次党课比赛来到现场的有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建辅导员王宝宝老师,以及本科生各学生党支部代表。

比赛开始之前,由主持人介绍了比赛流程以及评分细则,同时对将上台进行微党课授课的党员代表进行了大体介绍。比赛过程中,同学们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学生党员”、“新时代青年的成长成才”、“‘追寻梦想,笑对人生’——向邹勇松学习”、“关于‘四个意识‘四个使命’的学习”等为课题主题,进行了精彩的授课。学生党员授课结束后,王老师上台对各学生党支部的建设情况进行了分析与点评,并对以后的学生党员与建设方面应取得的进步与突破提出了新的设想与要求。比赛结尾,王老师为获得一、二、三等奖及优胜奖的同学进行颁奖。

此次党课比赛活动,以“党课”为载体,创新了党员学习十九大精神模式,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发挥了党员范引领作用。

(图文/王宝宝,审核/涂道勇)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