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11日 来源: 作者: HITS:

7月10日中午12:30,经管学院于云霞山顶举行新发展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预备党员入党宣誓是发展党员工作的必经程序,也是对预备党员进行党的教育的必要形式。

本次仪式由本期新发展的60名预备党员参加。本期发展对象代表黄慧明同志领誓,60名预备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宣誓后,同志们纷纷表示“当自己名字念出来的那一刻,心中充满责任感与使命感”、“非常庄严神圣,同时也很激动,这象征着自己正式成为共产党的一员”。

本次仪式的成功举办,为新党员指明了奋斗方向,坚定了新党员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成为新党员人生道路上的里程碑。

 

(图文\王宝宝;审核\涂道勇)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