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萬花匠人团队第五天调研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22日 来源: 作者: HITS:

上午,为了进一步了解雕花蜜饯在当地的售卖情况,小组团员启程出发拜访靖州亚陆农副土特产的老板,他从一个商家的角度进行讲述,提到雕花蜜饯的包装对其销量有很大的影响,同时,其技艺人的雕花技术的高低也起到一定作用。食品类的雕花蜜饯虽然销量较大,但利润不高。而对于工艺品类的雕花蜜饯虽然利润较高,但其销量不高且不易保存,放置时间久会产生变色和易碎等问题。在他这,每年的雕花蜜饯销售良好。在靖州,雕花蜜饯作为当地特产进行售卖,每年的销售量相对较大,但其尚未走出靖州,在改良创新后,将其作为一个品牌推广出去时,相信它会有更大的市场。

     下午,小组团员继续向当地人发放雕花蜜饯调查问卷填写,挨街挨巷或者向路上的行人发放。也许,询问介绍了三次,被拒绝了三次;甚至,还没有开口介绍就直接被拒绝。但小组成员秉承着坚持不放弃原则,互相鼓励,加油再加油。

劳累忙活了一个下午,200份问卷全部发放填写完成,为萬花团队每一个队员竖起大大的拇指,点赞。

(图文/萬花匠人团队)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