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萬花匠人第六天调研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23日 来源: 作者: HITS:

7月23日上午,小组成员前往靖州当地的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以了解雕花蜜饯申请食品生产许可证的流程和条件。通过与吴显源的交谈,得知如果要把雕花蜜饯打造成品牌推向市场,需要有营业执照复印件、工艺设备布局图、食品生产工艺流程图、主要检测设备设施清单等,并且目前QS认证已经改为SC认证,而且食品标准方面在国家层面也进行了一定调整。了解这些信息,对团队进一步提升雕花蜜饯的口感、工艺帮助良多。

直至今日,萬花匠人团队的实地调研就告一段落了。经过六日的实地调研,团队收获多多,不仅仅完成了预期目标,还意外收获到了不少额外的经验。萬花匠人团队一直与大家同在,努力赶超时代,展独特风采。

(图文/萬花匠人团队)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