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召开干部摄影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13日 来源: 作者: HITS:

2018年9月12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在金盆岭校区七教117 召开干部摄影培训学院研究生会宣传部所有新老成员以及其他部门的部分成员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首先,研究生会宣传部部长邓雨辰对宣传部工作职能进行了简单介绍,希望经管学院研究生会能建设一个团结协作、友爱互助的大集体。随后,在研究生会新成员进行自我介绍。接着由研究生会主席苏家怡PPT的形式为大家详细讲述了摄影的技巧和注意事项,其中强调了摄影前构图的重要性,重点介绍了九宫格法、三分法、对角线法和线条法四种常用方法,讲解了相机使用中快门、光圈、感光度等基本参数。在整个培训过程中,各成员积极提问,参与互动,并于会后进行了集体合影留念。

本次培训的举办有助于经管学院2018级研究生会新成员顺利投入宣传工作,也将为经管学院接下来的各项活动增添一抹靓丽的风采,衷心祝愿经管学院研究生会青春不减,精彩纷呈。

 

                                                                长沙理工大学经管学院 院研会宣传部投稿

                                                                             /谭欢  图/苏家怡季学东 /涂道勇)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