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2018级研究生导师双选会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14日 来源: 作者: HITS:

经管学院于2018年9月13日晚上七点,在金盆岭校区六教举行了2018级研究生新生导师双选会,此次双选会由经管学院副院长王治主持2018级全体研究生导师和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王治向新生介绍了经管学院今年硕士的招生情况,人数较去年相比较为增加,并且向新生们说明了选择导师应该注意的事项以及导师分配学生的比例。重点强调了每位研究生在校期间必须严格遵守校纪校规严禁上课迟到早退,找人代课代考。介绍完基本情况之后,便由学生开始填写导师意向。

广大新生与导师们亲切交谈气氛融洽双选会以学生们填报的意愿为基础结合各导师具体的研究方向和实际情况确定负责导师名单最后导师们殷切希望各同学们戒骄戒躁勤学好问明确好自身的目标勇往直前才能不负青春不负年华

                           

                                                               长沙理工大学经管学院 院宣传部供稿

                                                              (文/胡艳覃 ,图/胡艳覃,审/涂道勇)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