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研究生党员干部会议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14日 来源: 作者: HITS:

2018913日上午,经管学院研究生党员干部会议在金盆岭7117举行,会议由研究生党总支委员侯罗旋主持,研究生辅导员庄奕,17级研究生党总支委员和18级各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庄奕介绍了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总支的具体工作内容,详细讲解了学生党务工作中的注意事项。同时庄奕指出:“第一,作为总支委员和支部委员,要时刻铭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学习、工作、生活各方面做表率;第二,加强支部建设,健全学生党建制度,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第三,学生党务工作无小事,每一名党员干部必须按规范,按流程,严肃认真地对待学生党务工作;第四,做工作的有心人,积极关心班级同学,做到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最后侯罗旋向18级的支委成员详细具体地介绍了党总支工作的具体分工与安排,对各支部委员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文/侯罗旋  图/谭谱妃  审/涂道勇)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