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走访百胜集团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18日 来源: 作者: HITS:

为了加强校企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了解就业市场需求,2018年9月17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涂道勇、企业管理系主任刘洪深前往参观百胜餐饮集团公司。该公司是全球餐厅网络最大的餐饮集团,在全球11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35000家连锁餐厅。其旗下包括肯德基、必胜客、小肥羊、东方既白、塔可钟、A&W及Long John Silver’s(LJS)。

涂道勇刘洪深参观了百胜集团长沙公司的办公室,听取百胜集团代表对企业的工作环境,紧缺岗位,薪酬,福利等情况的详细介绍。针对19届经济与管理学院的毕业生,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企业对我校毕业生也表达了极大的认可。最后校企双方均表达了希望通过这此交流进行进一步合作的愿望。(文/孙春晖  审/涂道勇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