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18级新生辩论赛初赛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5日 来源: 作者: HITS:

10月14日下午,经管学院18级新生辩论赛初赛在金盆岭校区十三教学楼举行辩论赛由学习部干事主持,参赛辩手和18级部分同学参与了辩论赛。

本次辩论赛辩题分别为“政府应不应该斥巨资重建古城”、“在人生路上,乘胜追击更好,还是见好就收更好”、“仇富社会和仇穷社会谁更可怕”以及“富贵和贫穷哪一个更容易暴露人性之恶”。辩论赛伊始,主持人首先对出席的各位评委表示热烈的欢迎。在宣讲规则过后,比赛正式开始。正反两方一辩首先发表了“开辩宣言”随后,比赛进入攻辩环节,两方辩手据理力争,毫不相让展开了激烈的辩论。在最后的自由辩论环节,双方辩手唇枪舌剑将辩论赛推到了高潮。比赛结束后,评委对参赛队伍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并给出了相应的改进建议。

此次辩论赛,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提高了同学们的协作能力和思辨能力,展现了经管学院18级新生的蓬勃朝气。

(文/林梦艳、邓婕  图/胡振宇、肖芷欣  审/涂道勇)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