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管女篮全力征战“理工杯”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25日 来源: 作者: HITS:

2018年11月24日15:00,经管学院女子篮球队在云塘校区体育馆一楼迎来了与交通学院的第五、第六名间的争夺战。

比赛一开始,赛场上气氛热烈,让观众们热血沸腾,双方队员都用心夺球,传球,投篮。开局不到两分钟,经管女篮便成功拿下第一球得2分,点燃了赛场。随后队员们的状态越来越好。赛场上的女队员们个个拼抢积极,配合默契,奋力拼搏,相互合作。比赛进入高潮,双方进攻积极,防守严密,确保比分相当,终哨声响时双方以31:31打平。接下来便进入紧张又刺激的加时赛,无奈交通学院进攻猛烈,经管学院防守不及,最终以40:42不慎惜败。

此次比赛使队员们发挥了自己意想不到的潜力,也发现了自己的不足之处。同时增进了大家的友谊,培养了学校学生的团队精神。此外比赛也使更多同学进一步认识篮球,了解了篮球比赛的规则,有利于提高学院学子参与校园体育活动的积极性。

(文/沈炳东 图//沈炳东 审/何涛)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