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理工杯”决赛经管女篮荣获第三名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27日 来源: 作者: HITS:

2018年11月25日16:00,经济与管理学院女子篮球队在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体育馆三楼,迎研究生队,彼此之间展开了三四名的较量,最终经管女篮获得了胜利。

比赛伊始,双方逐渐进入状态,抢球、过人、投篮、抢篮板极其激烈,毫不退让。第一小节经管女篮以2:8暂时落后于研究生女篮。经过休息调整,第二节开局,经管女篮便奋起直追,力图扳平比分。在比赛中,经管女篮配合默契,奋力拼搏,即使比分落后仍不言弃,积极调整状态,调整战术,主动进攻,严密防守。最终经管女篮追回比分,以35:31战胜研究生女篮,全场一片欢呼。

在这场决赛中,经管女篮吸取以往经验,发挥出不凡的实力,也展现了坚持不懈的体育精神,以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为女篮本次的征战之旅画下完美句号,也让更多的同学感受到了女篮精神,对篮球比赛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文/何欣璐 图/何欣璐 审/何涛)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