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科技立项结期答辩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30日 来源: 作者: HITS:


2018年11月30日19:00,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科技立项结期答辩在云塘校区文科楼E501举行。此次答辩赛由经管学院创新创业部主持,经管学院老师黄泽先、陈非和廖水香担任评委。

此次科技立项结期答辩共有八个团队参加,他们分别借助精心准备的PPT,向评委老师们介绍自己的项目,并汇报展示团队经过长时间的研究和实地调查后取得的成果和得出的结论。PPT讲述完毕后,评委老师们针对每一组的汇报做出点评,并提出相应的改进建议,同时根据评分细则对每一组的答辩进行打分。

最终,湖南长乐田园综合体及其PPP融资设计方案研究项目团队凭借其对于湖南长乐田园综合体发展状况的深入分析、调查和研究以及精彩的报告展示,从八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了此次答辩的最高分。

此次科技立项活动充分调动了经管学院学生参与课外科技创新活动和各类学科竞赛的积极性,有利于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也让经管学子科研能力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

(文/肖芷欣 图/肖芷欣 审/何涛)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