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女排勇夺第十四届理工杯排球赛冠军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02日 来源: 作者: HITS:

201812214:00,第十四届“理工杯”排球决赛于云塘校区体育馆顺利举行,并在赛后举行了排球赛闭幕式。经过一个星期的小组循环赛,经管女排以3:0的绝对优势顺利进入决赛,男排则以1:2的成绩与决赛失之交臂。

冲进女排决赛的经管学院与化学学院进行最后的冠军之争。决赛伊始,经管学院在短暂的比分落后之后迅速调整,逐渐加强攻势并追平比分,以25:21的得分领先第一局。在随后的第二局中,经管女排不仅没有懈怠,反而愈战愈勇。拦网,传接,扣杀,最终以25:13大比分领先,赢得本次决赛。默契的团队配合与巧妙强硬的扣球攻势,使得经管女排势如破竹,延续以往的优秀成绩取得冠军。现场气氛热烈,队员之间互相鼓励,场外观众欢呼喝彩,可谓精彩绝伦。

随后举行理工杯排球赛闭幕式。运动员按学院陆续入场,由体育学院副院长李龙宣布本次理工杯排球赛结果,体育中心主任何志敏,裁判长王正颁发优秀组织奖,体育道德风尚奖与排球赛一到八名的奖项。

默契的团队配合与巧妙强硬的扣球攻势,使得经管女排势如破竹,延续以往的优秀成绩取得冠军。此次比赛展现的是经管学子敢于拼搏,不甘落后的竞技精神,以及不骄不躁的团队精神。赛场上的自信顽强与斗志昂扬,是对一腔热血,不负青春的最好写照。

(文/林梦艳 /樊洁 /何涛)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