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2019届研究生专硕毕业生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4日 来源: 作者: HITS:

    2018年12月12日下午,经管学院在金盆岭校区七教110举行了2019届研究生专硕毕业生大会,会议由辅导员庄奕老师主持,经管学院培养副院长王治,就业辅导员计潇及2019届经管学院全体专硕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王治强调了本次研究生毕业答辩的要求以及注意事项,叮嘱每位同学认真做好答辩准备且要熟悉自己的论文,答辩演讲的过程中注意把控时间,同时也提醒同学们答辩通过后根据答辩委员会的要求对论文进行仔细修改,充分做好迎接委员会的审查的准备接着,计潇老师主要围绕毕业和就业两方面,讲述了以下三点。第一,关于三方协议的签订,在云平台上进行签订,签订完后应打印四份,一份自己保管,一份交给单位, 两份交给学校存档。第二,关于报到证,可以采取自己办理和集中办理两种方式。第三,关于人事档案,企业接收人事档案的同学应及时将档案转到该企业单位,企业不接收的,同学们可以将人事档案转到企业当地的人才市场,也可以转回自己的生源地所属人才市场。 会议最后由庄奕老师强调了办理离校手续的程序以及注意事项

 

                                                                                  

/郝晓乐/胡艳覃 /涂道勇)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