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理工杯”乒乓球赛闭幕式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9日 来源: 作者: HITS:

12月18日下午,“理工杯”乒乓球赛闭幕式在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体育馆顺利举行。本次闭幕式邀请到了体育学院何志敏老师,各学院乒乓球队员积极参与其中。

闭幕式开始,各个学院列队进入体育场,整齐的排列于主席台前。入场完毕之后,主持人一一介绍到场嘉宾。闭幕式第二项为颁奖仪式,由何志敏为此次“理工杯”乒乓球赛获奖的队伍进行颁奖。此次比赛经管学院小组赛两胜两负,先是以3:1的比分战胜材料学院,接着以3:2的比分战胜化学学院,最后以2:3的比分惜败于数统学院。虽然结果不尽如人意,但经管学院努力拼搏的精神仍值得肯定。仪式最后,由何志敏做总结致辞,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体育活动,不断提高体育参与意识和拼搏精神。

本次“理工杯”乒乓球赛闭幕式圆满结束,经管学院乒乓球队的努力与付出有目共睹,这也让我们更加期待经管学院乒乓球队来年能实现更大的突破。

(文/王烷茹 何涛 图/林梦艳 审/涂道勇)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