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举行第二届湘能楚天电力奖教奖学金颁奖晚会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26日 来源: 作者: HITS:

1225日晚,经管学院第二届湘能楚天电力奖教奖学金颁奖晚会在金盆岭校区五教大礼堂隆重举行。湘能楚天电力集团执行总裁谭常训、人力资源总监刘正安、行政总监冯艳云一行,校团委书记陈曦、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田向阳、研究生院副院长刘亚辉作为晚会特邀嘉宾出席,经管学院院领导、教师代表以及近千名研究生和本科生参加了本次晚会。

颁奖晚会在经管学院学生艺术团《向快乐出发》精彩欢快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经管学院党委书记王宏在致辞中对湘能楚天电力集团多年来对学校和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了诚挚的谢意,他阐述经管学院教育理念,他认为只有坚持冠以理想与价值创造理念的教育才能育人,他勉励经管学子有情怀敢担当,在人人力争上游,人人创优争先的过程中锻炼提升自我以实现大学梦。湘能楚天电力集团执行总裁谭常训在致辞中代表集团董事长陈伟其转达了对学院师生特别是对为集团建设发展做了重要贡献的我院金融系朱锡庆教授的问候,他回顾了集团与学校学院的交流合作历程并表达了深入合作交流和希望有更多的长理学子加入湘能团队的美好祝愿。

在奖教金颁奖环节,既有从教近30年的资深教授荣获教学贡献奖,也有在教学创新方面取得成绩的老师喜获教学创新奖,也有在教育管理一线默默奉献的老师获评教育管理奖。在奖学金颁奖环节,33个学生团队或个人分别获评创新创业奖、学习进步奖、精神文明奖、能力素质奖,他们都是学生中各方面的优秀代表,他们中既有在“创青春”、“挑战杯”等各级各类创新创业大赛中斩金夺银的高手,也有在各大体育赛事中有突出表现还能做到学习与比赛两不误的运动健儿,还有在学习进步、班级建设、寝室建设、多媒体运营、志愿服务等方面表现突出的个人或团队。

晚会中穿插各类优秀节目,舞蹈《茉莉花》以清丽婉转尽显娴静之美,校园舞台剧《校园贷》则结合当下热点在幽默诙谐中传达出对大学生消费理念的警示,18级辅导员何涛倾情出演更使得节目亮点纷呈。最后,晚会在一曲《骄傲的少年》大合唱中圆满结束。

本次颁奖晚会的成功举行,不仅是对奖教奖学金获得者的表彰鼓励,更加激励着经管师生昂首阔步、奋力前行。

(文/林梦艳 何涛 / 杨雅婷 审/涂道勇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