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与长沙海外人士外贸产业基地签订院企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29日 来源: 作者: HITS:

1229日上午,经管学院与长沙海外人士外贸产业基地院企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文科楼E501举行,参与本次签订仪式的有负责基地事务的湖南华友时代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汤启龙、董事长助理肖明,经管学院副院长谢朝华,院党委副书记涂道勇,国际经济与贸易系主任梁向东、副主任唐志良、支部书记刘明栋、辅导员何涛,本次签订仪式由经贸系负责实践教学的副主任谢新梅主持。

首先,谢新梅对汤启龙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能够与长沙海外人士外贸产业基地签订院企合作协议是充分发挥社会实践基地育人功能的重大举措。汤启龙表示,长沙海外人士外贸产业基地的主要职能是引进国外企业对接国内三一重工等国有企业和资源建立院企合作社会实践基地旨在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为湖南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最后对经管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们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希望以后与经管学院的合作能够更加深入,实现企业与学院互利双赢

在自由交流环节,国贸1602黎冬梅表示基地的环境氛围好,切合国贸专业学生的实习需求,希望企业能够提供更多的岗位和机会;国贸1601班李韧希望学院能够与企业进行更深层次的合作,让学生接触到更多的实践和锻炼的机会;国贸1602 班尹曾亮表示对于国贸专业的未来前景缺乏了解,希望能够在未来发展方向上得到一些指导。听完学生们的分享,谢朝华表示,学习的机会很多,基地已经在院企之间建立了桥梁和纽带,大家要充分发挥积极性,实现自身更加全面的发展。

最后,院企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师生们共同见证下顺利举行。本次院企合作协议的签订,为院企之间扩大交流、深入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开启了国贸专业与企业合作的新局面

 

(文/何涛 图/谢新梅 审/涂道勇)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