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寒假留校本科生安全教育会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15日 来源: 作者: HITS:

为确保寒假留校学生度过一个祥和、稳定、安全的假期,经管学院于2019年1月15日在文科楼E510召开寒假留校本科生安全教育会,辅导员李丽兰、王宝宝老师及全体留校学生参加。

首先,对全体寒假留校学生的信息和手机号码、家长联系方式进行了核对,并建立了留校学生QQ群。接下来,李丽兰强调寒假留校期间的注意事项:要求留校学生必须遵守国家法纪法规,遵守学校规章制度,遵守学校假期作息时间,做好自身安全防范工作。按规定办理留校手续,不得不经请假擅离学校,严格服从学校统一管理和安排。不准在宿舍内生火、私拉乱接电线和使用大功率电器,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注意大学生文明形象,不做任何违法乱纪及违背公民道德规范的事情。

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在寒假留校期间严格遵守学校寒假留校的各项管理制度,严格约束自己,提高自律意识,时刻谨记遵守校规校纪。

 

 

(图/文:王宝宝 审核:涂道勇)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