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学工办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18日 来源: 作者: HITS:

118日上午,经管学院学工办在文科楼D506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涂道勇主持,学工办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

 民主生活会上,涂道勇首先带头做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结束后,其他老师依次提出批评和建议。每个老师都从思想作风、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三个方面着重反思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需要改进的方向,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根源,并提出了下一步整改的措施。

涂道勇在总结中指出,本次学工办民主生活会的召开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每位同志的发言都结合自身情况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和深刻的自我剖析,其他同志也都本着帮助提高的态度提出了批评和建议,他希望学工团队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能够使大家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在今后的工作中克服缺点,发扬优点。他提出了几条具体的要求:一是加强队伍建设,提高业务水平和能力;二是要创新性开展工作,要求真务实;三是勇于担当,严于律己,加强纪律作风。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于2019年的学工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对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有着重要的意义。

(/图:张翼   审:涂道勇)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