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全体学工办老师新学期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日期:2019年02月25日 来源: 作者: HITS:

 

新学期伊始,为进一步了解学生返校情况,同时准确掌握学生的基本情况和思想动态,224日下午,经管学院学工办全体辅导员老师党委副书记涂道勇带领下,分校区深入学生宿舍看望返校学生。

通过和学生的交谈,学工办老师及时准确了解学生返校基本状况,掌握了学生返校思想动态及学习、生活、考研等情况,对宿舍人文氛围、环境安全及寝室卫生等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帮助学生尽快进入学习状态。在走访过程中,学工办老师分别从消防安全、人身安全、食品卫生安全、毕业生聚餐安全、学生校外实习安全等方面对学生进行了防火、防盗、防电、防诈骗、防溺水、防食物中毒、防打架斗殴、防交通事故、防意外伤害等作了进一步教育。同时还向学生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对宿舍进行了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希望每一个学生能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救自护能力。最后老师们还亲切地提醒学生按时上好新学期第一课。

通过走访学生宿舍,让学生充分感受到学院的重视和关爱,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新学期里会努力学习,积极奋进,提升自身的专业知识和综合素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新学期的学习与生活中。

 

(文/张翼  图/王宝宝、刘晨阳  审/涂道勇)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