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新学期首次2016级班干会议

发布日期:2019年02月25日 来源:学工办 作者:李丽兰 HITS:

225日中午,经管学院在文科楼E101室召开2016级班干会议。会议由2016级年级辅导员王宝宝老师、李丽兰老师主持,各班班长、学习委员等48名同学参会。

会议的主要内容是传达学校和学院学生工作精神,安排开学初年级工作。两位辅导员老师对主题教育、安全教育、养成教育等进行了重点讲述,这包括未返校学生落实、新学期首次班会开展、班级学风建设、宿舍文明寝室创建、安全教育防范等内容。老师们强调,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劳动育人,将宿舍作为养成教育的重要阵地,争创文明寝室,争当文明学生,营造既整洁又有序、既紧张又活泼的良好氛围。

 

                                                   (文:李丽兰  图:李丽兰)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