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新学期第一次学委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年02月28日 来源: 作者: HITS:

2月25日、27日下午,经管学院16级、17级与18级全体学委会议顺利召开。各年级辅导员与各年级全体学委参加此次会议。

学委会议总结了上个学期学委工作的优秀与不足之处,并且从学委本职、课堂考勤、考风考纪、学习情况以及听课情况等方面对学委们提出了新的要求。其中,18级辅导员何涛在会议上指出,学委应该及时反馈出勤信息与学习情况,致力于班内学风建设、注重班级的综合测评工作,充满热情、踏实肯干并且提出建议,作为学习委员,不能只是在班级群内转发消息,还要自身成绩优秀、起到榜样带头作用。各年级辅导员还提醒各班学委,注意补考的考试安排,及时督促同学们认真准备,以达到最好的考试状态。同时也对同学们接下来的规划做出了一些建议,要求各班学委关注班内同学的考研及就业等意向。会议期间,部分学委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并表示新的学期将不负期望,牢记职责,为建设更加优良的学风而努力。

此次学委会议,对过去半年的工作做出了总结并对全体学委的下阶段工作进行了规划。有利于规范学委的各项工作,培养勤奋负责的工作态度,对各班级学风建设具有重大意义。

 

(文/许元淇 何涛 图/樊洁 审/涂道勇)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