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新学期心理委员培训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08日 来源: 作者: HITS:

3月7日上午,经管学院新学期第一次班级心理委员培训会议在文科楼D305顺利召开。此次会议参与人员有经管学院心理辅导员李丽兰,经管学院朋辈心理工作部全体成员以及16级、17级班级心理委员。

会议对本学期学院的心理工作做了相关安排并对各班心理委员进行了集中培训。在会议上,李丽兰老师介绍了学院本学期的心理工作计划并做了解读,对每个月的心理工作做了大致的安排,强调本学期的重点工作是“525”活动。老师还着重讲了本学期的心理危机排查工作,对应该重点关注的群体做了具体说明,各班心理委员应该认真重视这项工作,落到实处。随后,老师向各班心理委员普及了精神卫生的知识。在会议上,各班级心理委员也纷纷发言,分享自己担任心理委员的感受以及和班级同学交往的心得。

此次心理委员培训会议,对学院本学期心理工作做出了安排,并对各班级心理委员工作技能进行了培训,有利于新学期学院心理工作的顺利开展。

 

(文/董琪 何涛 图/董琪 审/涂道勇)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