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创新创业委员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09日 来源: 作者: HITS:

3月8日下午,经管学院创新创业委员会议暨第二届大学生创新项目策划大赛动员大会于云塘校区文科楼E501顺利举行。此次会议由经管学院团委学生会创新创业部主持,经管学院部分班级创新创业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旨在动员各班创委积极鼓励班级同学参加此次创新项目策划大赛。会议中,主持人从参赛项目要求、参赛报名方式、赛程安排及奖项设置四个方面对此次比赛进行了一番详细的说明。同时,主持人也告诉大家此次比赛是打磨项目的好机会,可以为接下来的各种大型比赛打下基础,并鼓励大家积极参加比赛。在最后的答疑环节,主持人对于创委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使得各创委对于此次比赛相关信息的了解更加全面。

通过此次创委会议,各班创委对于此次创新项目策划大赛有了更加详尽深入的了解,有利于更好地在各班进行参赛的动员工作。同时此次会议对于第二届大学生创新项目策划大赛在经管学院的更好开展也具有重大意义。

                        (文/肖芷欣 何涛 图/肖芷欣 审/涂道勇)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