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远光·未来星光杯”校园大赛宣讲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3日 来源: 作者: HITS:

3月12日下午,经管学院“远光·未来星光杯”校园大赛宣讲会于云塘校区文科楼A200顺利举行。此次宣讲会目的是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并为校园大赛的顺利开展解疑答惑。本次宣讲会的主讲人为远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HR兼本次竞赛项目负责人郝倩、黄金凤,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涂道勇,学工办就业辅导员计潇,团委书记何涛出席本次大会。

宣讲会伊始,黄金凤就远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背景和发展历程进行介绍。远光不仅在电力能源领域拥有行业翘楚的地位,其软件开发实力在业界也有口皆碑。同时远光公司凭借其优秀的学习型体制,提供明确的职业通道,优渥的员工待遇,吸引众多精英人才加入随后,郝倩对本次“远光·未来星光杯”校园大赛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本次校园大赛分为两个赛场,一个是在经管学院开展的主题演讲比赛,另一个是在计通学院开展的软件项目实践大赛。在最后的互动问答环节,郝倩耐心解答同学们比赛内容及其他细节的疑问。会议尾声,涂道勇总结致辞,对项目负责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示在校企合作背景下,大学生应该主动适应市场所需,与实践接轨。

   此次宣讲会的顺利举行,为“远光·未来星光杯”校园大赛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同时发了财会、信管、计算机相关专业学生的参与热情更有利于今后学生能力素质的全面发展

(文/林梦艳 何涛 /林梦艳 审/涂道勇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