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学风家风”建设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6日 来源: 作者: HITS:

3月15日晚,经管学院“学风家风”建设动员大会于云塘校区文科楼A200顺利举行。本次大会旨在指出学风建设与文明寝室创建中存在的问题,以营造良好学习和生活环境。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涂道勇,分团委书记何涛以及全体团学成员出席本次会议。

大会伊始,涂道勇首先提出学生干部需要的三种能力——思想引领力、组织号召力、群众动员力。针对近期宿舍内务卫生方面,他指出,学院制定的寝室卫生标准并不严苛,但尚有部分寝室并未达标。同时,团学干部要以身作则,引导身边的同学正确使用维权渠道,合理反映诉求,积极参与到文明寝室建设中。在最后,涂道勇提出,学生干部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劳动教育的重要论述,做好带头作用,彰显学生干部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大会围绕学风家风建设,对团学干部工作能力和工作态度提出了更高要求。只有营造出良好的学习和生活氛围,方能将经管学院建设成为养成教育和优良学风的示范基地。

(文/林梦艳 何涛 图/许元淇 审/涂道勇)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