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初心不忘七十载 携手筑梦新时代 —经管学院开展学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22日 来源:学工办 作者:李丽兰、滕馨瑶 HITS:

4月21日,经管学院市场营销、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人力资源管理三个学生党支部前往韶山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学习活动以“初心不忘七十载携手筑梦新时代”为主题,信管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李丽兰、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肖翠、学生党员共计32名成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建国70周年”为契机,组织学生党员走进毛主席故里韶山,深入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传承红色精神。大家先后参观了毛泽东故居、铜像广场、毛泽东纪念馆、毛泽东遗物馆等景点,认真学习伟人的光辉事迹。在毛主席铜像前,学生党员黄慧明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庄严举起右手,大声诵读誓词,再次许下了对党的庄严承诺。下午,全体党员同志在滴水洞认真聆听了学生党课。胡珍珍、刘日华、潘伟航及徐双四位学生党员担任主讲,给大家带来了《伟人毛泽东的故事》、《光辉的历程伟大的奇迹—建国七十周年》、《中共的韶山历史》等四堂精彩的党课。大家结合上午参观学习及党课学习内容,进行了学习心得分享与讨论。李丽兰对党课进行点评,并对本次支部活动进行总结。她号召党员同志向伟人毛主席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梦而努力奋斗!参观学习结束后,同志们集体乘车返回学校,本次活动全部结束。

 

 

 

 

                                                                                                        (文/李丽兰、滕馨瑶 图/肖翠、滕馨瑶 审/涂道勇)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