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走访居然之家湖南分公司并签订就业实习基地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25日 来源: 作者: HITS:

为进一步加强与用人单位的联系,拓展学生就业渠道,把握企业需求,推进校企合作,4月24日下午,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涂道勇、企业管理系主任刘洪深、党支部书记李祝平一行走访了居然之家湖南分公司,开展就业专题调研。居然之家湖南分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杜杰、人力行政部副经理张晓妍、市场营销专业2019届毕业生连欣参加了调研座谈和签订就业实习基地仪式。

杜杰对经管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她介绍了居然之家和湖南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人才理念,详细介绍了公司下一阶段的发展规划和布局,以及对不同人才的需求。她还特别就毕业生入职后的发展路径和平台进行了详细介绍。

涂道勇向企业介绍了学校的总体情况和经管学院的办学特色、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及学生就业等情况,同时也和单位了解了我院毕业生在实际工作中的表现,希望用人单位对学院在学科建设、专业发展、人才培养方面提出宝贵意见。

随后双方进行了进一步的深入交流,并现场签订了就业实习基地协议。

调研座谈中,连欣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多年培养教育的感恩之情,并介绍了工作半年的感受,表示今后会更加勤奋地工作,以优异的成绩为母校增光添彩为企业做出贡献。


(文/李祝平  图/李祝平  审/涂道勇)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