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第十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工程 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17日 来源: 作者: HITS:

5月16日晚,经管学院在云塘校区文科楼A200举行了第十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工程结业典礼。本次会议到场嘉宾有,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涂道勇,院团委书记何涛。结业典礼由蔡子洋担任主持人。

典礼开始,主持人宣读先进微支部评选结果。评选结果主要是根据各支部公众号浏览的WCI指数而得出。随后宣布了最勤奋公众号奖,最具原创力公众号奖,分别由人资1702,财管1702获得。支部公众号是各支部自我展示的平台,有利于创造支部良好氛围,增强支部凝聚力。会议第二项,第十届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工程优秀学员颁奖。从第一课易显飞教授幽默风趣的一带一路与中国外交,第二课王宏书记带领成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青年的寄语,到涂道勇书记讲述如何做一个优秀的马克思主义者,再到陈曦老师鲜明生动的论述了学生干部的初心与使命,每个青马学员在这其中都获得了成长,收获了友谊。涂道勇,何涛为雷启明等15位青马优秀学员颁发了证书并合影。典礼第三项,优秀学员代表雷启明发言。雷启明以“做时代青年,成优秀青马”为主题,向在座的学员讲述了青年学生应该有的责任与担当。从他的发言中,同学们明白了大学里应该做什么,怎样做。典礼第四项,何涛致辞。何涛充分肯定了第十期青马学生的努力与付出,同时也指出这段时间以来学生干部的不足之处,指出,学生干部应该勇于作为,敢于作为,牢记自己的职责,用高标准,严要求来认真工作学习,站好自己的岗位。典礼第五项,涂道勇致辞。涂道勇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向青马成员讲述学生干部应该有的引领带头作用,青马成员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做一个引领时代的青年大学生,从而实现自己的价值。

至此,第十届青马班的旅程完美的画上了句号。希望青马班的同学能带着期许,肩负责任走向更远的更灿烂的明天。

(文/沈炳东 何涛 图/杨雅婷 审/涂道勇)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