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举行2019届会计学ACCA方向班毕业典礼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7日 来源: 作者: HITS:

6月17日下午,经管学院2019届会计学专业ACCA方向班毕业典礼在云塘校区文科楼A200隆重举行。中博教育董事副总裁师韫ACCA长沙办事处代表肖宇均教务处处长刘朝晖招生就业处处长方文彬学生工作部部长艾楚君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邓崛峰校团委副书记文丽丽经管学院党委书记王宏、院长陈银娥、党委副书记涂道勇,副院长谢朝华、王治及部分教师代表出席毕业典礼。2019届会计学ACCA方向班全体毕业生以及16级、17级ACCA方向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典礼。毕业典礼由ACCA1701班王贝琳主持。

典礼在ACCA毕业班学生自编自导的诗朗诵及歌曲《当我们一起走过》中拉开帷幕。王宏代表学院在致辞,表达了对2019届毕业生们衷心的祝福,指出,这一届ACCA班硕果累累,在学习、创新创业、学科竞赛等很多方面都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为学校和学院挣得了荣誉。师韫代表中博教育集团表达了对毕业生们顺利毕业祝福,她希望同学们满怀感恩的心,要感谢学校,感恩老师。肖宇均代表ACCA长沙办事处高度肯定ACCA方向班办学的价值,祝愿2019届毕业生们未来的学习工作中能有所收获。袁江云说到,她做为班主任感谢15级ACCA方向班上的每个同学,为她们而感到自豪。陈银娥师韫分别为全科通过的9位学生颁发12000元奖金和纪念品。随后,陈银娥一一为毕业生代表拨穗并颁发了学位证书

本次ACCA方向班毕业典礼,是对学院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会计领域行业精英培养效果的一次检验与展示。据悉,本届ACCA班学生为长沙理工大学第二届毕业生,本届毕业生经过4年培养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全班有9人全科通过ACCA全球14门考试ACCA 课程F阶段全班通过率74%湖南省名列第一。2人被评委湖南省优秀毕业生,6人被评为校级优秀毕业生,毕业时全班已有8名学生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有9人荣获国家级学科竞赛奖励,32人在省级各类竞赛中获奖。全班四级通过率达到100%,六级通过率达到80%,研究生录取率达到30%,就业的学生几乎都去了世界五百强企业、大型会计师事务所等质量较高的单位。

(文/董琪 何涛  /董琪   审/涂道勇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