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2019年“经昨日青春 管未来梦想—最后一课”主题毕业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2日 来源: 作者: HITS:

620日晚经管学院2019年“经昨日青春 管未来梦想—最后一课”主题毕业晚会在云塘大会堂隆重举行。出席晚会的领导和老师分别有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乃厚校友中心副主任王任飞、校团委副书记文丽丽院党委书记王宏党委副书记涂道勇副院长谢朝华院关工委副主任陈均杰财会系主任袁江云金融系主任尹筑嘉企管系主任刘洪深、党政办主任黎月娥、教务办主任李烽、以及经管学院部分老师代表,部分2019届毕业生和其他年级的同学们也受邀来到了晚会现场

晚会在开场舞《新我》中拉开帷幕。晚会主持人周华泽、王慧雨、丁瑞、李旭在晚会上活跃气氛,引导晚会顺利进行。晚会上,器乐演奏、舞蹈串烧、情景小品、动情歌舞、全体合唱……每一个节目都异常精彩。台上光彩肆意、台下欢呼不停。极大程度调动了毕业生的毕业告别之情愫。晚会中播放了各位老师的毕业寄语视频。其中,王宏表达了对毕业生的希冀:“希望2019届经管学子,不忘初心、正其内心、修其仁心、止于至善,祝愿2019届毕业生鹏程万里、越飞越高。”随后进行湖南省优秀毕业生的颁奖仪式,并为其赠送长理毕业生专属戒指。毕业生代表的精彩发言,展现了经管学子砥砺前行的韧劲,表达了其对未来的美好展望。

在特殊环节《爱的告白台》中,许多勇敢的毕业生站上大学四年中最后的告白舞台,大声说出了自己的毕业感想,勇敢“告白”了昔日里陪伴自己的良师、益友。最后,计潇上台告白:“每个人都是最好的自己,希望本届毕业生们在新的征程中,友谊不变,携手共进,创造美好未来。”

本届毕业晚会,为2019届毕业生画上了完美的句号,这“最后一课”令人难忘,祝愿各位毕业生前程似锦,万事胜意,越飞越高。

(文/许元淇 何涛 图/樊洁 滕馨瑶 审/涂道勇)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