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在第十届长沙理工大学大众健身操舞竞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2日 来源: 作者: HITS:

6月22日,长沙理工大学在云塘校区体育馆举行了第十届大众健身操舞竞赛。经过一天的比赛,经管学院啦啦操队伍脱颖而出,夺得了比赛的二等奖。

比赛分为三个部分,分别为器械健身操、精英赛、啦啦操。三部分分别计分,最后取总成绩决出排名。开幕式结束后,比赛正式开始。随着场上音乐的响起,整个体育馆沸腾了。经管学院代表队是第5个出场,只听见“唯我大经管独霸天下”的口号响彻全场,她(他)们的高难度的技巧,明快奔放的动作,鲜明的节奏感向大家展示了青春的激情,展示了力与美的结合,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声。队员们身着的红白色队服彰显经管学院的激情与奔放,队员们灿烂的笑容更是征服了全场观众。最终,经管学院在器械健身操项目中获得第二名、在精英赛项目中获得第一名,在啦啦操项目中获得第二名,以总分第二名的成绩获得了二等奖。

从比赛的前期准备到排练再到获奖,每一位队员都付出了努力和汗水。本次比赛不仅加强了经管学院与各个学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更展现了当代大学生青春激扬的风采。队员们激情四射的面貌充分展现了经管学院的团队意识和顽强拼搏的精神。

(文/沈炳东 何涛 图/杨雅婷 审/涂道勇)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