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全体学工办老师新学期走访宿舍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01日 来源: 作者: HITS:

为了解学生返校情况,加强宿舍管理,同时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督促同学们新学期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9月1日下午,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涂道勇带领学工办全体辅导员老师走进学生宿舍,了解学生们生活学习情况。

在走访过程中,老师们亲切地问候了同学们暑假的情况以及开学遇到的困难,并根据经验给予了同学们一定的建议。在学生宿舍里,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对于平时的学习、生活,以及宿舍同学间如何相处等方面都提出了自己的建议。老师也提醒同学们,一定要注意宿舍卫生与安全,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营造良好的宿舍文化,做一名文明的大学生。同时,老师们叮嘱学生,如果遇到生活、学习上的困难,一定要及时向辅导员寻求帮助,从而及时解决问题。新学期伊始,老师也嘱咐同学们不能虚度大好年华,应该珍惜时间努力学习,认真负责地度过美好的大学四年。

此次走访,进一步拉近了老师与学生之间的距离,也让同学们体会到了学院老师的关怀,有利于同学们尽快适应新学期的生活并做好新学期规划。同时,通过此次走访,学院老师对学生的情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这为新学期的工作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沈炳东 图/沈炳东 审/涂道勇)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