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新学期班主任、导师工作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04日 来源: 作者: HITS:

9月3日下午,经管学院新学期班主任、导师培训会议于云塘校区文科楼A200顺利举行,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涂道勇主持,经管学院全体班主任老师、硕士生导师到场参加。

会议前为班主任分发了班会提纲,随后,涂道勇对班会要求进行说明。会上要求,各班需落实学校学工部会议指示,按照学院要求,认真开好开学初第一次班会,对学生进行学习与思想教育。他提到,班主任要对过去一个学期学生的成绩有所把握,鼓励学生及时考过英语四六级考试,对学生的特殊情况进行及时了解;同时,新学期伊始,班主任要对学生的上课情况进行督促,在即将开展的班会上要引导学生对近期的时事热点多加思考。

对于19级新生班主任,涂道勇特别指出老师要做好班级管理工作,如确认男女生军训负责人、关照特殊群体、发掘特殊经历学生等。另外,他还指出经管学院班主任队伍的建设和考核正在逐步完善,尤其在19级班主任中,专业课老师担任班主任的比例非常高。

对于硕士生导师,希望大家和学工协同育人,引导研究生树立正确的科研观、做好研究生诚实守信教育,专心研究,带领一批道德品质高尚、科研成绩喜人的研究生队伍。

此次培训会议为新学期硕士生、本科生指引方向,也为即将开展的新学期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文/林梦艳 图/林梦艳 审/涂道勇)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