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迎新志愿者培训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05日 来源: 作者: HITS:

9月4日晚,经管学院迎新志愿者培训大会于云塘校区文科楼A200顺利举行。院党委副书记涂道勇、学工办辅导员王宝宝、团委书记何涛及19级新生辅导员熊文洋、段懿珊出席了此次会议,经管学院19级各班下班党员、下班团干、金盆岭校区迎新志愿者和火车站迎新志愿者均到场参加。

会前,志愿者们排队有序领取了志愿者服装及工作牌。会议伊始,何涛提醒大家妥善保管好工作牌,并对火车站迎新工作进行了大致说明。随后,文洋针对新生的第一次班会内容进行说明,包括下班党员和团干的自我介绍、经验分享、军训负责人的选定、开学典礼相关事宜、军训纪律等,希望各下班党员和团干提前准备好相关发言,务必将所有信息准确传达。段懿珊则简述了志愿者迎新流程及相关纪律。她提醒大家在带领新生完成各项开学入住手续的同时一定要确保自身的安全,不接受新生家长任何形式的宴请,对于迎新工作要热情、耐心和适度。

针对下班党员和团干的工作,王宝宝再次进行了强调。他特别指出下班党员和团干一定要对新生进行积极向上的思想引领,包括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宿舍文明引领等,要准确无误地向新生传达信息,保质保量地完成自己工作的同时全力协助辅导员。何涛也对迎新志愿者服装回收事宜再次进行说明,并希望志愿者们一定要完成好引导工作,牢守工作规范,塑造阳光、积极、正面的志愿者形象。最后,涂道勇进行总结。他表示迎新是学院多年来的良好传统,并向大家传达学校迎新工作的要求:宁静、有序、热情、细致、安全、祥和。他告诉志愿者们一定要清楚如何开展好自己的工作,给新生留下好的印象,同时将此次迎新作为对自己的一种锻炼,从而提高自己与人沟通交流的能力。 

通过此次会议,迎新志愿者们对于此次迎新工作的安排及相关纪律要求都有了更加清楚和深刻的认识,有利于接下来的19级新生的迎新工作更加顺利、有序地开展。

(文\肖芷欣 图\樊洁 审\涂道勇)

 

186C9

 

11741

 

1DCCB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