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2020届研究生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暨就业指导大会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07日 来源: 作者: HITS:


2019年9月6日上午10点,经管学院在金盆岭校区7教110教室举行了“2020届研究生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暨就业指导大会”的主题讲座,本次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周路路老师主持,院党委副书记涂道勇、就业专干作就业动员,全体2020届毕业生分两个批次参会。

会议伊始,新任研究生辅导员周老师做了自我介绍,并表示期待在未来的工作学习中,和全体毕业生们同成长共进步,努力做好与同学们并向同行的陪伴者。接着,就业专干王宝宝老师从简历制作和就业形势分析两个方面向大家作了介绍。关于简历制作,王老师着重强调了基本信息、教育信息、个人经历、获奖情况、技能和附加信息等六大方面的注意事项以及填写禁忌;关于就业形势方面,王老师也从外部环境分析、社会人才分析、和校园趋势三个方面,为大家全方位讲解了如今的就业趋势以及就业方向。

最后,涂书记进行了会议总结,他要求班级主要学生干部以及研究生党员要切实发挥主导作用,形成联动机制,积极为需要帮助的同学做好服务工作。

通过此次动员会,使2020届全体毕业生对就业前景有了一定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主动就业的意识。同时,也为大家树立了健康的择业就业观念,使同学们准确定位,积极获取就业信息,找到适合自己的职位,勇敢面对每一次机遇与挑战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图/郝晓乐 文/郝晓乐 审/涂道勇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