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研究生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08日 来源: 作者: HITS:

2019年9月7日上午,经管学院研究生迎新工作在7教大厅有条不紊的进行,截止9月7日下午247名2019级研究生陆陆续续抵达学校,在学院迎新队的引导下完成注册并顺利入住。校研工部副部长刘亚辉、院党委副书记涂道勇、研究生思政科科长张茂华、院特邀党建组织员陈均杰、李福全老师等老师来大厅指导迎新工作。

迎新现场,刘亚辉副部长希望学院认真做好新生入校的各项服务协调工作,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顺畅的工作机制确保迎新工作做实、做细、平稳、高效,为每一位新生更好更快的进入研究生生活打好基础、提供保障。同时,领导老师们也详细询问人员安排、接待程序、后勤保障、入住引导、物品配备等方面的准备情况。随后,他们向在场新生表示慰问,欢迎他们来校深造,鼓励他们在新的人生起点把握时代机遇,投身学习锻炼,锤炼品质,增长才干,为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而努力奋斗。

本次迎新中,学院领导对迎新工作和新生的住宿情况进行了细致的了解,给新生和新生家长们带来了关怀和温暖,给予了迎新工作人员的极大的热情与动力,极大推动了迎新工作的进行。

(图/郝晓乐 文/郝晓乐 审/涂道勇)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