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研究生迎新工作总结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11日 来源: 作者: HITS:
每一次开始都怀揣希望,每一个金秋都收获喜悦,在从学院领导大力支持、学生干部通力合作下,2019年9月8日下午圆满结束了2019级研究生报道工作,并在7教103室举行工作总结会议。本次会议由周路路老师主持,参会人员包括党总支部以及院研会主席、部长。
会议伊始,周老师与每位负责任人的工作情况进行了确认和交接,据统计,此次经管学院实到313人,其中博士13人。随后,并对迎新干部细致周到的安排部署给予了肯定与鼓励。接着,由研会主席为各部门负责任人安排第二天的开学典礼带队安排,以及新生班会细则,包括学生证填写问题、确认学生材料补齐情况、城镇医保问题、学生申请外宿情况、学习研究生手册等重要事项,坚决把将周老师提倡的“做细、做实、做好”的工作精神贯彻到底。最后,周老师再次强调了有关研究生城镇医保和学学平险问题,确保能及时解答新生疑惑。

本次2019级研究生新生迎新工作的圆满成功,离不开周老师的指导与关心,也离不开学生干部的辛勤付出。

图/郝晓乐 文/郝晓乐  审/涂道勇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