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古稀老教师在教师节为学生送“礼物”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11日 来源: 作者: HITS:

9月10日,全国第35个教师节,长沙理工大学两位年逾古稀的老教师为正在军训的2019级新生送上了一份特别的礼物。

上午,正在参加长沙理工大学2019级新生军训的经管学院的新生们迎来了两位特殊的老师,分别是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简称关工委)的陈均杰和李福全老师。两位老人为学院的每一位新同学送来了精心设计的军训日记本,并亲手交给了每个班的军训负责人手中。

在与同学们交流的过程中,陈均杰老师代表学院关工委对新同学们加入经管大家庭表示了热烈欢迎,他结合自己数十年的从教经历以及在各行各业做出卓越贡献的学生事例为同学们上了一堂难忘的思想政治教育课,他勉励同学们向经管学院众多优秀校友学习,立足当下,学好本领,有朝一日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经管学子应有的贡献。他还语重心长地叮嘱同学们要树立不怕吃苦、不怕吃亏、不怕流汗的军训精神,上好大学第一堂课。

两位老人今年均是年近80岁高龄,但他们自退休后就一直在学院关工委发挥余热,仍然以极强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为学院关工委做着力所能及的贡献。深入学生了解思想动态、指导党建与积极分子谈心谈话、发挥自身优势联络校友资源、为困难学生推荐就业等很多场合都能看到他们的身影,他们成为了学院学生工作的一道别样的风景。

    (图\文 段懿珊 熊文洋 审\涂道勇)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