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2019级研究生新生导师双选会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17日 来源: 作者: HITS:

2019年9月16日晚上9点,经管学院在金盆岭校区4、7教举行了2019级研究生新生导师双选会。会议由学院院长陈银娥主持,院硕士生导师、培养办全体老师和研究生新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陈银娥院长介绍了导师与学生互选的过程,强调师生互选一致性,并详细介绍了各专业导师的研究方向,希望同学们能够根据自己的专业和研究方向认真选择适合自己的导师。接着,王治副院长简要介绍了各专业硕士的招生情况和师资力量,以及导师分配研究生的比例。随后,各专业分不同教室进行了志愿填报。双选以同学们填报的志愿为基础,结合各导师具体研究方向和实际教学情况,采取“两轮次师生双向选择+协调”的方式,确定了各个导师负责的研究生名单。

通过此次导师双选会,不仅让新生对各位导师有了基本的了解,感受到了各位老师为大家营造的浓厚的学术气息,而且为经管学院的研究生们找到了未来前进的方向以及需要完成的目标。相信在新学期的学习中,同学们将勇往直前,在学术道路上志存高远。






图/宋玉  文/孙海飞  审/涂道勇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