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副校长谈传生参加经管学院ACCA1801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班会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2日 来源: 作者: HITS:

10月20日晚,副校长谈传生来到所联系的经管学院ACCA1801班参加班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班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涂道勇、班主任郑琦、年级辅导员叶鑫、何涛及ACCA1801班全体成员参加此次班会。班会由ACCA1801班周星辰和周芷逸同学主持。

谈传生从学校层面从主题教育的目的、意义、具体目标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导学,着重强调了全体学生特别是学生党员了解、学习主题教育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他围绕“什么是初心,为什么要不忘初心”进行了重点讲解,带领大家追寻自己的初心和使命。涂道勇从学院层面介绍学院主题教育开展的情况,特别介绍了学生党员和广大学生中开展主题教育的情况。他强调,每个青年大学生要了解党和国家大事,要了解和学习党的知识,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做一个优秀的社会主义接班人。郑琦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希望ACCA1801班增强班级凝聚力,团结协作,变得更加优秀。叶鑫、何涛分别结合工作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们表示很荣幸见证了ACCA1801班从稚嫩到发展再到渐渐成熟的过程,并希望同学们能够有更高的思想觉悟,追求进步,心中有信仰,脚下就会有力量。在学生发言阶段,班委成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表达了自己的感想。其中有同学谈到自己爷爷的亲身经历,爷爷一生追随中国共产党,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和使命,满怀爱国热情。榜样的力量激励着她不断追寻党的脚步,追逐自己的梦想。也有同学结合自己亲身经历表示每个同学在大学生活中不能碌碌无为,虚度光阴,要时刻记住自己的初心,主动承担责任。大家都希望ACCA1801班这个团结有爱的大家庭,能够在每个人的努力下发光发热,脚踏实地,交出更加令人满意的答卷。

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更加深刻的了解了自己的初心和应该担当的使命,激励着他们不断向前追逐梦想。期待ACCA1801班以后有更加美好的前途和发展。

(文/沈炳东 /许元淇 /涂道勇)

 

 

 

 

 

 

 

 

版权所有© 2020-2021 长沙理工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